ENGLISH
192021-03
2021-03-19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办公室

一、考生于3月25日上午8:30——12:00到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07)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报到时,需带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学籍证明(应届生)。逾期不报到者视为主动放弃,将取消复试资格。报到后,考生根据学校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安排至新闻与传播学院309室参加考核。

二、复试内容及形式:主要考察对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理解与掌握,考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实验技能、计算技能、培养潜力等,并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进行考核。复试方式包括笔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专业硕士没有笔试。

三、复试拟录取考生我院将寄给调档函、政审表,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寄(送)档案、政审表。未收到档案或未通过政审者不得录取。定向生不转档案,但须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政审表,并签订定向协议。

四、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五、考生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复试。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者,取消学籍,退回原单位。

提示:
研究生复试群:817824913 ,希望大家以准考证号+姓名为认证信息加入。 
复试期间请大家凭网上复试名单和通行绿码进出校园和学院,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疫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报到时间:3月25日8:30—11:3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07室)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时间:3月25日9:00—12:0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09室(具体安排以复试群通知为准)

 

笔试时间:3月27日上午9:30—11:00,地点:院310室

 

心理测试时间:专硕3月25日下午1:30—2:00
              学硕3月25日下午2:00—2:30
              地点:新闻院二楼机房

 

外语口语听力安排:(候考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二楼233报告厅)

时间:3月25日下午2:30—6:0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01室

小语种听力口语:时间:3月25日下午1:3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01室
     

综合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3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6:00
复试一组:面试人员:新闻学、广电艺专业考生(上午)
          面试人员:传播学专业考生(下午)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37室,候考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327教室

3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6:00
复试二组: 面试人员:专硕网络传播方向考生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37室,候考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327教室
复试三组:面试人员:专硕广告传播、广播电视、新闻学方向考生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05室,候考教室:新闻与传播学院309教室    

考生在复试期间需听从学院的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必须在候考教室候考,考完后即刻离开学院,不得随意逗留。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