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22020-09
2020-09-22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21届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精神,为保证校内外推免工作的正常程序,我院推荐2021届免试研究生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免试研究生条件、程序、具体评分标准及要求见《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推荐免试研究生细则(试行)》

二、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以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为主体,院长强月新、院党委书记吴爱军担任组长,副院长洪杰文、党委副书记王怀民担任副组长,成员由林婕、廖秉宜、刘吉桦、王朝阳、刘思维、杨力、李烽组成。

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1.9月10日前, 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开会,修订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细则;

2.9月10日—9月14日,教学秘书从教务系统里将所有学生前六个学期成绩单打印出来,交给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不参与保研学生代表按评分标准计算学生的平均成绩,并由学生本人签名认可;

3.9月14日17:00之前 ,学生个人提交《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自评表》及有关申报材料(原件)到本科办104办公室;

4.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今年体育特长生推免指标不再单列,由学校一并下拨到学院,统一纳入学院推免生遴选体系。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9月23日12:00前将申请材料(原件)提交至学院104办公室;

5.9月23日—10月4日, 各专业推荐候选人排名及各专业(专业方向)推免指标在学院网站上公示。10月4日17:00之前, 对推荐候选人名单及排名等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104室提出书面申请(过时不予受理); 

6.10月5日上午 ,学院将按照推免名额遴选并公示的推免生名单和推免实施细则,由推免工作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交本科生院教务处。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9月22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