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02020-06
2020-06-10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增设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工作方案

本公告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因工作需要,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党政管理人员以民主推荐的方式增设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吴爱军、强月新

副组长:张琦

成  员:王怀民、程明、姚曦、洪杰文、洪毅生

二、岗位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主要负责组织人事工作等。

三、报名资格

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同时,报名者应为中共正式党员。

四、工作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者需填写《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12日上午10点前将报名表交至院党政办公室丁雪琴老师处。办公室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二)民主推荐

学院拟定于6月12日下午召开教职工会议,以无记名形式填写民主推荐票,教职工会议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拟选拔职务所在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教职工代表(不少于10人)组成。

(三)酝酿确定考察对象及进行组织考察

根据报名情况和民主推荐,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学院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四)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建议人选

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民主推荐及考察结果,经充分酝酿后确定建议人选。

(五)公示并报批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学院将选拔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批。

(六)发文任用

由人事部发文任用,任职时间从人事部审查通过之日起计算。

 

附件: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9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