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52020-05
2020-05-15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20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综合面试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武大研工字〔2018〕6号)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报名、导师及所在院(系)党委审核同意、学校组织统一笔试等环节,确定晋凡舒、桑珊珊、纵金锦(姓氏拼音顺序排列)3名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研工)的同学入围我院综合面试。现将综合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5月19日下午15:00。

二、面试形式

1、面试平台:本院将采取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开展线上综合面试。

2、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

2)回答必答题(不超过3分钟);

3)评委提问(不超过5分钟)。

三、面试安排及要求

1.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综合面试的评委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代表。

2.面试过程应聘者需严格遵守纪律,本人出境参与线上视频面试,面试机位需在独立、相对封闭的环境中,过程中不得出现其他人员及无关声音。

学院将于面试后将结果上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门将根据各选聘单位综合面试情况,视情况组织调剂面试,最终聘用结果以学校公示为准。

 

联系人及电话:

杨頔 027-68754207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5月1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