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22015-11
2015-11-02

我院喜获研究生集体舞比赛一等奖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号下午2点半,为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武汉大学研究生第二届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拉开帷幕,全校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出席并观看比赛的有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华老师、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晓玥老师、武汉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老师。
     比赛有曼妙的华尔兹,有热辣的流行舞,参赛队伍赢得了场边观众的一次次叫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青春盛宴。我院舞蹈队第九个登场的,舞蹈名为《Dream High》,由3位男生,21位女生共同完成。男生身着白色亮片装,女生身着红色亮片装,色彩搭配引人注目,一入场就掀起了阵阵欢呼。音乐响起,24名队员随着节拍起舞,男生动静之间尽显阳刚之气,女生摇曳身姿诠释灵动之美。
     为了这场比赛,24名队员每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了种种困难,每天中午来院练舞。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院以97分的成绩收获一等奖,同获一等奖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等奖得主为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测绘学院、生命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了三等奖。(聂宗杰)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