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52013-03
2013-03-15

关于推荐第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候选人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第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的评选活动于2013年3月1日正式启动。应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组委会、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邀请,我院可推荐“新闻良师奖”候选人1名(奖金10000元/人),“新闻学子奖”候选人1-2名(奖金6000元/人)。

我院将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择优确定推荐对象。有意申报的教师和同学,请登录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官方网站“公告预告”栏查阅评奖公告,下载和填写相关表格,并于3月22日12:00之前报送至学院相关办公室:教师申报材料交至985办公室(213),本科生申报材料交至本科生工作办公室(215),研究生申报材料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02)。本科生办公室和研究生办公室各推荐2名候选人,于3月25日上午10:00前交至985办公室。

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单位推荐与个人申请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奖候选人,除经由学院推荐外,符合条件的教师和同学亦可直接向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组委会办公室”提出申请。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3年3月14日

附: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次活动链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