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92012-11
2012-11-19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本公告来自:SJC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简称CNCERT/CC,以下简称“协调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由国家中心和各省(区、市)分中心组成,承担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支撑和协调工作,主要开展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开发与资源建设、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网络安全国际交流和网络舆情研究等方面的业务。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协调中心将组织开展2013年度国家中心及各分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六)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社会在职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不得报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协调中心的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1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其中国家中心、北京分中心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北京市,其它分中心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所在省(区、市)省会(首府)。

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阅《岗位需求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务服务平台(http://www.gxbzhp.org.cn)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网站(http://www.cert.org.cn)

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政府网站

国内有关高校就业网站

(二)网上报名

本次人员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务服务平台”(http://www.gxbzhp.org.cn  以下简称“考试考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可在2012年11月25日8:00至12月4日18:00期间登录考试考务服务平台,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从2012年12月7日8:00开始,可以登录考试考务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更改岗位。报名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请于2012年12月17日8:00开始,登录考试考务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

1、考试的内容主要是公共基础知识能力测试。

2、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安排在2012年12月23日9:00-11:30

本次考试在北京市集中设置考场,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具体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成绩可于2013年1月中上旬登录考试考务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时间请关注考试考务服务平台通知。

4、具有博士学位或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进入面试等后续程序,不需要参加笔试。请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报考人员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准确填写“当前职称”栏目。

(二)面试

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一定的比例确定参加国家中心和各分中心面试的人选名单,并在考试考务服务平台上统一公布。

面试由国家中心和各分中心分别组织实施。凡提供相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咨询电话

岗位信息咨询:010-82990108 010-82990155

报名技术咨询:010-58851999转8844

笔试考务咨询:010-68607701

监督:010-68205929

    特别提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
2012年11月15日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湖北分中心岗位信息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