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82013-03
2013-03-18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台湾政治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办公室

根据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传播学院交流合作协议,和对方专业相关要求,现推荐学院学生于2013年—2014学年赴台湾政治大学交流学习一学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交换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一、二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

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二)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学校的学费,对方交流学校不再收取学费和住宿费。学生本人需承担往返旅费、书籍费、交通费、保险费、证件办理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

(三)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学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附件中下载并完整填写交换学生申请资料明细表,于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下午17 :00前交到215本科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候。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3年3月18日

附件: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外薦交換學生申請資料繳件明細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