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32005-03
2005-03-23

2005 年研究生毕业须知

本公告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

  所有将于 2005 年 7 月毕业的学生,请于 2005 年 4 月 25 日前到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并进行资格审查,领取硕士(博士)学位申请表,同时上交毕业论文文档(毕业论文格式附后,请同学们照此格式录入)。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方能参加答辩。

  附:模板-博封面

    模板-硕封面

    模板-摘要

    模板-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印制规格的规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