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02020-01
2020-01-10

关于我院本科生2020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全院本科生:

为确保我院全体同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现将我院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规定,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至2月15日(星期六)为寒假时间。

2.新学期报到注册时间:2月16日(星期日)8:00—11:30、14:00—17:30,地点:学院105办公室。届时请大家携带校园卡和学生证。2月16日晚,请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到校情况,并反馈给本年级辅导员。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离校前请对寝室物品认真清理,电脑等贵重物品务必妥善保管,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离开寝室应关好门窗,关好水龙头,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2017级学生因下学期在校外实习,请寝室最后离校的同学务必切断所在寝室总电源。)

4.假期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学生宿舍(公寓)内生火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5.寒假期间不得赌博、酗酒,不得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要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崇尚科学,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特此通知。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