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32017-09
2017-09-13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拟上报名单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暂行办法(修订)》(武大研字【2016】33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导师审核,学院评审委员会讨论,拟将王敏、原永涛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本年度“研究生创新奖”一等奖候选人上报,具体如下:

1.王敏(Greater Work-Related Stress Among Chinese Media Workers in the Context of Media Transformation: Specific Stressors and Coping Strategie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 SSCI收录)

2.原永涛(《从群体极化到公众极化:极化研究的进路与转向》,《新闻与传播研究》,奖励期刊)

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肖老师68754207。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