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22017-05
2017-05-12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报送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
经过各社会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他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评选,拟报送以下三件作品参评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自即日起对参评作品进行7个工作日(12日至18日)的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Email等方式发表意见。电话(传真):027-68754677  邮件:247699943@qq.com
  地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30072

1、国际传播奖  “中非人物系列片”
          《同舟共济一甲子---我的中国、非洲故事》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法语频道 
           2016年 5月30日--7月28日播出
  材料下载

 2、   通讯和深度报道类  
           《产粮大省何以出现“买粮难”
           ---河南省小麦市场“两难”并存现象调查》
         新华通讯社     2016年10月13日首发
  材料下载

3、   新闻名专栏:微调查
   《人民日报》每周一期 头版刊登   2014年1月6日创办 
  材料下载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5月12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