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017-04
2017-04-20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武大学字〔2017〕07号)有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班级导师审核及学院审议,拟推荐李珊珊等23名同学参评武汉大学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李珊珊 张稆元 刘承川 徐一丹 邵蔚楠
蔡雨昕 曾文燕 肖喻洁 温慧媛 胡语桐
周吉 成倩 曾乐怡 殷泽昊 张亚新
吴杨笛 柯佳丽 孙艾嘉 徐若华 王紫贤
王青欣 胡彦然 陈雨兵    
 
 
公示期为4月20日至4月24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提交
联系人:陈菊平      邮箱:373508352@qq.com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