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92017-04
2017-04-19

学院团委关于2016—2017年度团内评优结果的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武汉大学团委《关于做好2016年团内评优工作的通知》安排,经本人申请、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评选出2014级新闻学团支部等5个优秀团支部,高嘉璐等3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校级评优名单
校级优秀团支部(4个)

2014级新闻学团支部(推荐申报红旗团支部)
2015级新闻学团支部
2015级广告学团支部
2015级传播学团支部

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5人)
高嘉潞  马宪丰  徐艺溦  李福妃  桑珊珊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9人)
杨鑫  李小鹏  李昕阳  张俊杰  袁 丽  韩 旭  吴 磊  李颖迪  曹学燕


院级评优名单
院级优秀团支部(1个)

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第二团支部
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
叶芃  刘琼  邱昕  李欣雅  陈爽  蒋晓婧
院级优秀共青团员(13人)
杨绍湫  曲怡安  汪拯名  杨蕊萌  杜瑜  孙小媛  李咏珍 喻倩薇  闻叶舟  汪诗雨  崔  乐  赵璐阳  沈宏宇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4月18日—4月20日,凡有异议者,可向学院团委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陈菊平   邮箱:373508352@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