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12016-06
2016-06-21

2016年上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政治审查合格、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拟确定杜俊成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6月21日至6月27日)。
      如对上述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组织员或相关辅导员书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菊平 68752685、张  锋 68752111。
 
                                   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附件: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共7人)
杜俊成、王明月、陈傲雪、杨绍湫、吴菲轶、汪诗雨、韦楚乔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