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72013-11
2013-11-07

2013年度南都奖学金启动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12月1日起接受报名,总奖金34万,一等奖1万元

2013年度南都奖学金即将开始申报,全国学子注意关注啦。昨日记者获悉,本年度南都奖学金将从今年12月1日开始,接受中国内地高校在读大学生进行在线申报,今年南都奖学金将继续分为新闻和营销两个奖项,两个奖项将各设高达17万的奖学金,分设一等奖学金5名,奖金各1万元,总额各5万元;二等奖学金各10名,奖金各6000元,总额各6万元;三等奖学金各20名,奖金各3000元,总额各6万元。

据悉,南都奖学金是由南方都市报设立,旨在奖励中国境内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的专项奖学金。其中,南都新闻奖学金创立于2005年,南都营销奖学金则设立于2011年。

据介绍,今年南都新闻奖学金和南都营销奖学金的申报条件均有所变化。记者了解到,今年南都新闻奖学金首先对于申报作品明确为三类,即作品须为新闻类(包括消息、深度报道、人物报道)、评论类或多媒体类(图片、音频、视频);与往年可申报3篇作品不同的是,今年每位申报者最多只可在报名系统内上传2篇作品,且作品需在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在国内合法的公共传播媒介(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广播、新闻类网站)上。

南都营销奖学金鼓励学子通过营销实践获得自我成长,只要在本年内曾参与营销推广、广告策划或媒体运营等领域实践,并以独自或团队的方式撰写过实践作品的学子均可申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每位申报者可提交1至3份实践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创意方案、整合营销传播、媒介或公关策划、媒介或公关整合传播、品牌推广、广告创意设计等)。

南都奖学金组委会介绍,今年奖学金的申报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其初评将由南都奖学金评委会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审核,两个奖项各筛选出50位候选人进入终评名单;终评环节则将由评委会经过记名投票,评选出各35名获奖者。

申报方式

●所有申请人均须通过奖学金官网(http://nandu.cc/ndxwjxj)在线报名;

●南都奖学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dxwjxj)提供信息互动服务;

●申报时间:12月1-31日;

●咨询事宜,可发送邮件至新闻奖学金官方邮箱ndxwjxj@vip.126.com和营销奖学金官方邮箱scholarship@ nandu.cc进行了解。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