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42013-04
2013-04-24

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的交流协议,推荐我院2名全日制本科生于2013年下半年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目前为一年级或二年级全日制正规本科生;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2、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该生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或相近)的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的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3、交流学习期间,学生需缴纳我校学费,对方学校将免除其学杂费和住宿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书籍、保险及其他个人消费,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新版)》(可在学校国际交流部网站下载)于2013年4月25日17:00前交到学院215办公室,逾期不候。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