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42012-07
2012-07-04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一号)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有关会议通知精神,为保证校内外推免工作的正常程序,我院推荐2013届免试研究生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免试研究生条件、程序、具体评分标准及要求见《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试行)办法》;

二、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为15%,先期只排出综合排名;

三、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以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为主体,石义彬院长担任组长,强月新副院长、谢雅维副书记担任副组长,成员为各系主管教学的主任(或副主任)、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

四、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于9月初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2年7月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