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12012-05
2012-05-11

环球市场集团2012校园招聘简章

本公告来自:SJC

公司简介:

 

环球市场——您可信赖的群体品牌国际营销专家!环球市场集团是一家依托电子商务平台,为优质制造商提供国际整合营销及其配套服务的企业,并专注于打造环球优质制造商的行业标准--- GMC标准,也是环球市场的客户准入门槛,并通过买家信赖的TUV莱茵认证,ITS等第三方机构验厂把关,GMC群体品牌代表的是优质买家首选的供应商群体,集团的核心目标是为优质产品缔造最好的跨国交易市场。15年来,我们积累了:1、主要出口行业的100,000家优质制造商会员的服务经验,而长期客户就包括海尔、美的、格兰仕、TCL、长虹、志高、苏泊尔、真明丽等中国真正懂出口的营销专家。280万买家会员,并专注服务其中最优质的30万国际买家会员,其中包括GEHome DepotCarrefourAuchanWal-Mart等采购专家。3、获得世界顶尖投资机构 Jafco,以及在美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上市的4家公司联合注资,前期3000万美元已经到位。4、成功并购香港B2B上市公司TRADEeasy和香港老牌B2B网站Marketplace,建立起中国最大的B2B国际电子商务联盟。5、集团的成员包括了一批在国际营销服务领域,有十几年实战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麻省理工的MBA,上海交大的博士等等,集团的一位董事曾经是前康柏电脑的亚太区总裁,优秀的人才一直是环球市场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石。
除了得到客户和买家的长期支持以外,近年来环球市场也获得了来自政界、商界以及媒体的广泛社会认同,其中包括:108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500强企业2、获得中国贸促会评选的中国高端电子商务第一品牌称号3、环球市场高管荣获“2008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4094月,工信部杨学山副部长一行到公司视察指导,对我们的高速发展及战略定位给予了由衷的赞赏,并表示作为群体品牌国际营销专家,公司应再接再厉,为了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标志的目标早日达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荣获《财富》杂志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CCTV“最佳雇主、前程无忧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我们崇尚激情与创新,提倡扁平化、透明化的管理,我们讲究团队合作,平等、尊重、务实,关心社会、家人、朋友和同事,团队成员平均年龄不高于28岁。

 

您想拥有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吗?

您渴望快乐工作吗?


您想在年轻时获得最大成功吗?

您希望参与缔造世界一流企业吗?
您渴望加入精英团队,与高端客户共享成功?
那么,现在就加入我们吧~环球市场集团就是你闪耀的舞台!公司中文网站:http://china.globalmarket.com

 

 

招聘岗位:国际营销顾问

职位描述:

——机会与前景——1、接触优秀出口制造商的关键决策者,累积行业经验,扩阔社会网络;2、成为国际营销领域的团队管理者或资深营销顾问;3、用您的辛勤和创新获取丰厚回报,享受创业的成就感;4、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增长期,必将为人才带来一个更大的发展舞台。——工作职责——销售与营销策划咨询,包括:1、发展客户资源:预约、拜访、签单,促成中国优秀制造商选用环球市场一站式服务,包括国际市场推广、国际物流等;2、向客户提供国际贸易一站式服务方案策划和专业建议。——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能力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至其他专业。2、符合公司理念文化、勤奋投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及开阔的视野,具备良好形象,沟通能力强;

3、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和很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工作地点:华东:宁波、杭州、金华、慈溪、绍兴、嘉兴、温州、台州、上海、苏州、张家港、无锡、 江阴、常州、南京等地

武汉专场面试会 

 519日 (周六)下午1300

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六楼日月潭厅(珞喻路87号赛博广场旁)

注明所应聘地区+姓名投递简历至HR邮箱maggie_gmc@163.com或登录前程无忧投递简历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后尽快与你取得沟通。(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应聘以上职位,环球市场集团欢迎你的挑战和加入!)

 

联系方式:杨小姐 15902706822  maggie_gmc@163.com或者wuhr@corp.globalmarket.com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