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22004-12
2004-12-12

关于办理2005年度《武汉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http://www.whu.edu.cn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道路交通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2005年度《武汉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的发放工作将于2004年12月13日开始。为确保办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所有公车,由各单位交通协管员将所办车辆的行车证复印件汇总后,根据车型、车牌号码登记造册,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一并报保卫部,领取《武汉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 2、校内教职工自购私车(非营运类车辆),由车主本人携工作证、行车证原件到保卫部申请办理。 3、需要办理《武汉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的校外车辆,由车主单位或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校内往来单位交通协管员签字盖章后,到保卫部申请办理。 4、长期为学校运送教学、科研、生活物资的车辆(含摩托车),由车主单位或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校内往来单位交通协管员签字盖章后 ,到保卫部申请办理。 5、来校施工的工程车辆,由施工单位提出申请,经校内工程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到保卫部申请办理。 6、校内教职工及家属购置的出租车,以自愿办理为原则,由车主写出书面申请,持行驶证、营运证经所在校区的保卫分部盖章后,到保卫部申请办理。 7、自2005年1月1日起,未持有2005年度《武汉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校园将会受到限制。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04年12月9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