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312011-10
2011-10-31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流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于2012年春季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读本科大二、大三学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教务部出具)。

   3、名额:按序推荐1名。

   4、教学语言:英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

   6、交流时间:2012年2月至2012年6月(一学期)。

   7、费用:在韩国学习期间免学费,校方安排住宿;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缴纳武汉大学的学费。

   8、详情请登录该校网站查询 http://eng.kku.ac.kr/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并完整填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12:00前交到院办学工组。逾期不候。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组

                                                                                                   2011年10月31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