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12011-10
2011-10-21

关于选派本科生2011-2012年第二学期赴台湾政治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我校与台湾政治大学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经双方学校商定,现将选派我院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的2本科生于2012年2月份赴台湾政治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

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对方学校将免除其学杂费和住宿费。学生往返旅费、生活费、书籍费、保险费、通行证办理及签注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均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交换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为大学二年级、三年级全日制正规本科生;2、学习成绩优良;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并完整填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1年10月25(星期二)12:00前交到院办学工组。逾期不候。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组

                                              2011年10月21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