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22010-11
2010-11-02

京华时报宣讲会信息

本公告来自:SJC

 

 

 

虚位以待
——《京华时报》2011大型全国校园招聘会
 
《京华时报》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新闻类综合性都市日报,创刊于2001年5月28日。经过十年的发展,《京华时报》已经成为北京读者最喜爱和最关注的报纸之一,也是北京新闻份量最足、本地资讯最多、新闻时效最强的主流报纸之一。《京华时报》占有北京早报零售市场73%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北京发行量最大的早报,在北京乃至全国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并在2010年的4月、5月、7月均取代了在全国连续10多年广告刊登额第一名的广州日报,广告收入跃居全国报业榜首。
 
京华时报拥有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报社高层、中层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6岁,报业经验丰富,办报思路新颖;并拥有一支具有强大信息采集能力的编采队伍、高素质的广告队伍,以及遍布北京城区的1300余人的发行队伍,《京华时报》聚集了一大批顶尖的媒体人才。京华时报还拓展了网络、图书、杂志、手机等媒体领域,并与2010年9月试水影视业,筹备成立京华传媒集团。为召集更多的专业人才加盟本报,打造百年京华,特诚邀全国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记者、编辑
 1、新闻、中文、财经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双学士、研究生;
 2、有相关都市报实习经验,发表作品若干;
 3、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1、10月30日---11月10日 网上接收简历表,筛选简历表。投递地址:y_y_hua@yahoo.com.cn。注:邮件主题按此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就读学校-学历-毕业时间”。
2、11月中旬 前往上海、浙江、武汉等相关高校进行校园宣讲、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3、12月中旬通知通过面试、笔试的同学到京华时报社实习,一个月后对同学的实习表现进行综合考核评估,最终确定拟录用人选。 
 
薪酬待遇:应聘者一旦聘用,按照相关用工制度执行。实行三年一聘。
 
联系我们:
京华时报社人力资源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
电话:010-64650935
邮编:100028
邮箱:y_y_hua@yahoo.com.cn
 
 
我们的明天,需要年轻而富有激情的你们的加入!
我们将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百年京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