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32009-02
2009-02-13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0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

2009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我院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转专业遵照《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武大教字〔2008〕92号《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2008年3月20日修订)及教务部2008年12月23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执行。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考虑转专业:

①本科三年级以上的学生;

②定向生、委培生和国防生;

③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学生;

④艺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及表演专业)学生、保送生、部分外语专业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学生、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学生、降分录取的护理学专业学生及征集志愿录取的护理学专业学生;

⑤四年制、五年制的学生不能转入七年制、八年制专业;七年制的学生不能转入八年制专业。

3.转专业具体时间及办理程序:

2009年2月16—20日,转出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后,交转出院(系)教学秘书,转出学院审批同意、主管教学院长签署意见。

②2009年2月23日17:00前,学生将经转出院(系)审批同意的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和专业成果交学院教学秘书(院办112室鲁老师)。

2009年2月24日,按专业类别组织申请者参加学院进行的专业测试(专业测试的指标包括: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学生的专业成果、学生在专业方面发展的潜质、学生对老师所提问题的回答情况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本院(系)转专业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审批并签署意见,确定转入学生名单,2月27日报送教务部审批。

2009年3月2—6日,学校审批。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特此通知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00九年二月十三日

 

 

 

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