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82006-03
2006-03-08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精神

本新闻来自:SJC
    2月2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许汉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汉生通报了学校有关院校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院长罗以澄结合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对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署。

     罗院长指出,2006年我院工作任务的指导思想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以推进和实施学校财务体制改革为契机,内增实力,外塑形象,为把我院造日建设成为高水平的新闻与传播学院而努力。罗院长分别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科研、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署。

    罗院长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01年新闻与传播学院重组之初学院提出的“三步走”的构想:即在2001至2005年,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的新闻传播学院;2006至2015年,将我院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年至2025年将我院建设成为世界著名的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罗院长强调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第一步的目标已基本实现。2006年是“十一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的开步之年,学校以财务体制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改革,我们应该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开阔思路,认清学院在全国新闻传播学科所处的地位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理顺学院、学系及院属研究机构之间的关系,从制度层面对学院内部及学科进行战略性设计和调整,扎扎实实做好创优迎评、“211工程”检查验收、“985工程”建设、重点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等新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