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92005-11
2005-11-29

我院舞蹈团《小河淌水》获珞珈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二等奖

本新闻来自:SJC

11月27日晚7:00,武汉大学第十七届珞珈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我院舞蹈团表演的《小河淌水》获得二等奖。继金秋艺术节服饰大赛一等奖、情景剧一等奖之后,再一次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实力和风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