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42005-11
2005-11-2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受聘担任武汉大学兼职教授

本新闻来自:SJC

11月21日下午2时30分,在我校教五多功能报告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范以锦先生从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顾海良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我院兼职教授。范以锦是继徐光春、王晨、冯并、范敬宜、黄扬略之后第六位媒体业界知名人士入主我院的兼职教授。

授聘仪式上,顾海良代表学校向范以锦先生出任武汉大学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并表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目前正处在良好的发展阶段,范以锦教授的加盟无疑会给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新的契机。

据了解,范以锦自1970年进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以来,对报业的发展战略、品牌意识、营销策略及人才理念等有着深入、系统的研究,并付诸于南方报业的实践中,创建了南方报业的报系组织运营结构。现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主任、管委会主任、社长、董事长,中国记协副主席、广东省记协主席。

授聘仪式结束后,范以锦给武汉大学的与会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品牌媒体创新力量——南方报业核心竞争力与人才理念”的学术报告。他以报业竞争升级为理论基础,分析了南方报业集团及旗下媒体的经营管理,并从六大方面对集团的用人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精彩的解答。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