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82005-11
2005-11-08

我院勇夺校运动会总分第四

本新闻来自:SJC

11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2005年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在工学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四、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校运会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广泛深入地开展,检阅全校各院(系)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成果及其运动技术水平,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自我锻炼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同学们热情参与,奋力拼搏,工学部体育场上精彩纷呈。

11月4日的比赛项目是在淅沥的雨中进行的,我院05级的吴丹和04级的李珊在雨中完成了女子3000米的项目,并分获第7和第8的好成绩。当她们顺利冲向终点时,已经浑身湿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李珊由于负着脚伤,坚持跑下来后一时间几乎疼痛得无法站立。04级的罗正波同学一人就一举拿下男子1500米和5000米的第一名。在100米,2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也交出了完满的答卷。

不得不提的是运动会上担当后勤的幕后英雄们。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负责起组织运动员检录,收集比赛结果和即时公布赛果的一系列任务,工作组织得井井有条。青协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对一”的全程服务:保管运动员的随身物品,为他们递水擦汗......虽然工作琐碎,但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心甘情愿在终点撑伞等待着运动员的到来。

趣味性强却不失紧张激烈师生互动项目穿插在校运会扣人心弦的比赛中:50米二人三足,跳绳运球,20*50米迎面接力,拔河等等。师生们肩挨着肩,默契配合,有说有笑,学工组吴奇凌老师在50米二人三足中不小心跌倒,但毫不在意,仍然笑容满面。赛场上的师生得到了充分的互动,看台上被深深吸引的同学们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充分发挥了我院同学们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即使在组委会部分计分有误的情况下,我院师生也依然实事求是、不掺假,展示了我院的良好道德风貌。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2005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