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42005-10
2005-10-14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新闻来自:SJC
 
 
  
  10月12、13日两天,新闻与传播学院紧锣密鼓的举行了大大小小四场座谈会,院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听取了来自全体教师、教辅人员、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的意见。
  虽然很多老师和学生的意见很尖锐,有时直指个人,但会议的气氛仍然十分轻松,每一场座谈会开到后来,就变成你一言、我一语的发言,或补充阐发、或实证说明、或是表达自己不同的观点,座谈会便开成了交流会,党委领导也会就一些问题现场与师生进行沟通。座谈会成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老师和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一是从学校和学院长远、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倍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良好的发展局面,希望今后的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师生能在这次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之后受益;二是问题大多很深刻,直指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切中要害,直击软肋;三是有一个共同的希望,希望问题没有白提,要切实的整改行动,不能停留在解释和制定计划阶段。
  参加座谈会的院党委领导既轻松又感觉压力很重,沉重的是背负着全院师生的期望要进行下一步的整改,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是一项小工程。但轻松的是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够开诚布公的提出问题,为正确面对问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凭着全体师生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和民主参与的热情,就应该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大家深有感触的说,如果类似这两天座谈会的交流机会能在平时多增加一些,老师和学生对学院的误解或不了解就会更少一点,对低年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帮助就会更多一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