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12005-10
2005-10-11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10月1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在院报告厅举行。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120余人出席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卢昌宁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许汉生首先总结了我院第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作为党员人数超过的500人的分党委,我院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的参学率达到99.8%,得到校党委表扬。在学习动阶段的工作中,我院党委坚持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发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活动有重点、有特色、多形式、讲实效,联系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初步成效。罗以澄院长先进事迹报告“以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亲切、可信;张昆副院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体会”专题党课贴近新闻工作的实际,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这些活动,既体现了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也表现出了鲜明的学院特色。

许汉生书记还就《武汉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方案》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继续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认真查摆和解决问题,各支部继续抓好思想发动和理论学习,努力探索适应本院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和方法,巩固良好的教育势头。

学校人文学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的刁元军同志出席大会并讲了话,他代表人文学部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我院第一阶段的工作,同时对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组织发挥作用要好,听取意见范围要广泛,党性分析起点要高,民主评议要求要严,边议边改效果要实”。希望在第一阶段“开局好、起步稳、势头足”的基础上,继续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教育活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