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12005-10
2005-10-11

美国中文传媒协会颁奖

本新闻来自:SJC

据2005年9月24日《美国侨报》、《世界日报》、《星岛日报》的报道,美国中文传媒协会(Chinese American Press Institute----CAPI)9月23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宣布了2005年 “纪念蔡同瑜(凤孙)先生新闻学”奖学金入选名单。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单波教授推荐的我院本科生刘思维同学榜上有名,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王昱,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的黄建宾,香港珠海学院新闻传播学系的文伟丰。他们四人将每人获得1000元奖励。

刘思维同学有着较高的综合素质,曾获得过武汉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她不仅学业成绩优良,而且积极从事学科研究并有两篇论文发表,参加专业实习和社会调查,曾在中央电视台、《重庆晨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实习,成果丰厚,她还担任过学院学生会主席工作,热心服务集体和同学,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协会秘书长刘雯介绍,今年首度颁发的“纪念蔡同瑜(凤孙)先生新闻奖学金”由中国文学家蔡同瑜的后代捐出奖学金基金,由学会接收两岸三地的新文学者推荐新闻传播学系学生并进行评选。明年的奖学金名额将开放给来自南洋及欧洲新闻系的学生。协会同时颁发了一项“新闻传媒教育奖”给目前在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的郑贞铭教授,表彰其培育新闻人才的贡献。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