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62005-08
2005-08-26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会议

本新闻来自:SJC

        8月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案成员参加了本次骨干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汉生主持。

        会上许汉生同志传达了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说明。院长罗以澄强调,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明确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是一般的理论学习,而是对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务求实效,不搞花架子、形式主义,要找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学院改革发展的良好结合点,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通过本培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明确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掌握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增强了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