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32020-11
2020-11-13

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老年协会完成换届工作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上午,在参观完万林艺术博物馆的“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展览后,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老年协会召开会议,进行党支部和老协的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的同志一一发言,纷纷发表意见,都认为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刘晓林和上一届老协会长韩秋芳这两位老师克服家中种种困难,以爱心和奉献精神为老同志服务,都对两位老师的工作,进行赞不绝口地肯定。与会的老同志还对下一届的党支部书记和老协会长人选如何过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的讨论结果是党支部书记还是由刘晓林老师担任,老协会长还是由韩秋芳老师担任,增加陈瑛老师为老协副会长。刘晓林和老协主席韩秋芳表示,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做好工作,继续服务老同志。陈瑛老师也表示愿意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代表院党委祝贺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老协顺利换届,并宣布了本次换届工作的结果。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