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82018-11
2018-11-2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乘车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研究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研究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导览”、“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等展厅。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各位党员对纪念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参观,仔细观看展馆内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全面了解辛亥革命的不朽历史,认真体悟革命先驱们为国为民、舍身报国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缅怀辛亥历史,继承革命传统。通过本次活动,各位研究生党员对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集体缅怀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业绩。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不愧于时代的优秀党员。
(图/文:王明月)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