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92017-06
2017-06-09

窦贤康校长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本新闻来自:SJC

2017年6月6日下午,窦贤康校长带领学校党政办、发规办、财务部、社科院、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所)主任、学院内设机构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主持。

院长强月新从学院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和部校共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希望学校予以支持和解决的突出问题。党委书记吴爱军在补充汇报中提出,学院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为顺应时代和业界的发展进步,采取了一些新举措,比如“双一”计划、国际办学、部校共建等,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碰到了一些问题,希望学校能尽快解决问题,消除阻滞,将新闻传播学科发展与学院进步推动向前。窦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针对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探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汇报结束后,窦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在学科发展、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窦校长指出,学校正在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人才队伍建设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强调了人才对提升学科实力体现学校水平的重大作用。他希望学院把主要精力放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质”要高于“量”,要始终把人才培养的“质”放在第一位,这也正是新闻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在人才引进、部校共建、国际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学校会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把武大的文科办好!窦校长还表示,学校将通过薪酬制度改革等,努力提高教师薪酬待遇、福利保障,增强武汉大学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窦校长代表学校向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全体职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的工作再创新高。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