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02017-01
2017-01-10

【校园文化】我院荣获武汉大学第二十八届金秋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本新闻来自:SJC

2016年12月,武汉大学第二十八届珞珈金秋艺术节圆满落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在本届金秋艺术节中,我院均获不俗成绩,蝉联金秋服饰大赛冠军,实现金秋服饰三连冠,同时,李艺佳获最佳星秀奖;金秋舞蹈大赛第五名,荣获三等奖,彭祎璇获最佳表现力奖;金秋辩论赛荣获季军。

金秋服饰大赛我院以《白夜》为主题成了全场的焦点。通体的纯白色在黑夜中凸显出它的圣洁。柔和的白光在朦胧的棉花中亮起一阵暖意。上场的模特全身都被喷成了白色,与白衣无机地融为一体。一团团新疆棉花点缀着纯白服饰,带来无可比拟的质感。他们的主秀作品——美杜莎更是惊艳了全场。不同的元素装点着这件盛大的服饰。美杜莎尾巴上的每个鳞片都细腻地贴合着服饰,这是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付出很多心血的成果。服装与白夜这一主题完美结合,让每个人都在黑夜中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在舞蹈大赛中,我院参赛作品《毕业歌》节奏多变,身着军装的舞蹈演员们单脚踏起轻快的步伐,挺胸抬头,展现着青春昂扬的姿态。节奏渐缓,演员们双手交握,表现离别的不舍。在略带忧伤的音乐中,演员舒展身姿,动作优雅舒缓。高高抬起的腿,伸向天空的手,跃起的身体,那是对未来的期待;胸前的双手,缓慢的步伐,伸出的手臂,那是对校园的依恋。背景音乐转而激昂,演员们一跃而起,翻转,旋转,跳跃,高抬腿,两位演员将身体的柔韧之美极大展现,引来场上观众的阵阵惊叹。最后,以一个完美的托举以及全体人员的敬礼完成了此次舞蹈,用自己的舞步谱写了一曲青春的《毕业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金秋辩论赛季军争夺赛中,围绕辩题“应该/不应该支持职业打假人”,正方新闻与传播学院辩论队和反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辩论队就打假人的有效性、法理性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辩论队以7:0战胜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辩论队,获得季军。新闻与传播学院二辩、2014级张丽婧获得最佳辩手。

正是一届一届的新闻学子用他们的勤奋和踏实,给金秋舞台呈现了最好的作品。期待来年金秋艺术节,在传承中延续,取得更好成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