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92016-12
2016-12-29

【校园文化】“新”火燎“元”——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

本新闻来自:SJC

12月26号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火燎“元”2017年元旦晚会在人文馆拉开帷幕。莅临晚会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楚静,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思维,院团委书记陈菊平,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李烽和张亦旸。不得不提的是,今年的主持人可谓“天团”级别:老师代表陈菊平、李烽、张亦旸和学生代表肖晓、黄何、孙启嘉组成的两个战队上演了“老腊肉”和“小鲜肉”的对决。开场的幽默对联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开场舞融合了韩舞和PPAP的神曲旋律,带给人创意的冲击。美女们的大长腿撑起了全场气氛。

旗袍美女,长袍先生,瞬间把现场带入江南的袅袅水烟之中,由殷泽昊、王天予、马蓉、刘弋戈四人演唱的江南小调《江南景》,极具南方温婉之美,吴侬软语咿咿呀呀,似水柔情。“从前的车马都很慢,一辈子只够爱一个人。”由16级播音班情歌小王子姜成浩演唱的《从前慢》深情款款,悦耳动听。

新闻院大一辩论队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辩论场上的他们唇枪舌战,舞台上的他们却独有另一番才华横溢的姿态,搞笑卖萌又团结齐心,彰显了新闻人的风采。

由马蓉、刘弋戈组成的大一女子组合继迎新晚会献唱后再度登台,一把吉他,一架钢琴,两只麦克风,两位姑娘唱出了带有自己风格的十二月,唱出了热爱歌唱的“疯人愿”。

由徐若华、孙启嘉、杨绍湫带来的《谁不说咱新传好》,带着插科打诨的调皮,却一点不少唱歌的硬功夫,几十首经典串烧唱下来,在场的观众们无不畅快淋漓。

曾获歌手大赛第一名的王旭坤学长带来《痛快的哀艳》,摇滚十足,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入戏的演唱和专业的歌喉,完美诠释了痛快和哀艳的复杂情感。

最后的压轴节目,是由新一届主席团集体献上的音乐剧《罗曼新闻进击史》,“QQ”刘若穹摇身变为熊本熊,晏子冬弹唱自创歌曲,主席团演绎新闻院学生生活,真可谓“新”火燎“元”。最后,六位男神主持上台致辞,献上祝福,晚会圆满结束。
 

文/图:珞新传媒新闻部  赵冀帆、于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