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72014-01
2014-01-07

一堂关于正能量的人生课——记2013年互通国际武汉大学传媒奖学金颁奖仪式

本新闻来自:SJC

1月6日下午2点,2013年互通国际武汉大学传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互通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邓超明、人力资源总监杨春燕,院党委副书记张琦、楚静,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单波、强月新,院长助理、广告系主任姚曦等嘉宾及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强月新代表院长石义彬致辞。他首先对此次获得互通国际传媒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我相信此次获得互通奖学金的同学在传媒实践中将会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将有很大的意义。”同时他表达了对互通国际传播集团的感谢,希望这项传媒奖学金能够延续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互通国际传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春燕宣读了此次奖学金的获奖者名单,其中本科生共12人,硕士生共7人,博士生1人。对此,互通国际邓超明董事长说:“在今天这个诸事顺利的日子里,正值互通国际15周年,面对诸位优秀学子,我深有感悟。”在他看来,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成功必须要有坚定的目标、知识和人际关系的积累,更离不开亲人、朋友、导师的支持。他语重心长地对在座的各位同学说:“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早走入社会,以更强大的心态与之磨合。”在此期间,一定要抓住三个机会:在学校跟随老师学习、进入单位与同事相互取长补短,以及自身在思想上的努力升华。

结合他自身的经历,邓超明董事长谈了几点体会:“付出越多,收获越多”:他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实践;“心灵越丑,痛苦越多”:他告诫同学们自私自利的贪欲会使道路越走越窄,而更多的帮助别人,给予关爱会使视野更加宽阔;“心灵越美,未来越美”:他教导同学们对社会和帮助过我们的人要心存感激,对人要真诚。此外,他还表达了对此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的祝贺和希冀。

本次奖学金金奖获得者、已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读研的2010级新闻系刘伟发表获奖感言,她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传媒理论和实践方面的诸多成果,并对互通国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另一名获奖者、已保送至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读研的2010级广告系肖程佳向大家讲述了她在互通国际传媒集团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在实习期间,她的作品《天鹅之死》代表互通国际获得了2013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广播广告类金奖。颁奖典礼的最后,各位学生纷纷向老师们表示了他们对未来的展望,以及成为优秀传媒工作者的信念和理想。

据悉,互通国际武汉大学传媒奖学金由互通国际广告公司出资设立,今年已是第二届,主要面向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设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层次。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