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82013-11
2013-11-08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11月7日下午,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宏发应邀出席。大会应出席代表81名,实际出席74名。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楚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应惟伟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认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秉承“顶天立地”的办学思想,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将武汉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把我院建设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八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指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他号召全体党员,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争做表率、争创一流的责任感,高效率、快节奏、扎实干、有作为,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争创新辉煌、谱写新篇章,为把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肖珺同志为总监票人,许光、叶晓华等6名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经现场投票,大会选举吴爱军、石义彬、张琦、楚静、单波、强月新、程明、王滨、姚曦等九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院长石义彬致闭幕词。他指出,通过本次大会,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更加明确。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牢记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各位代表的期待,以务实、扎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吴爱军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吴爱军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张琦、楚静两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