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82013-10
2013-10-28

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10月24日下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四个教学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与教职工展开座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职工在发言中对《对照检查材料》的总体情况予以肯定,认为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查摆问题要更加突出主要矛盾;原因分析要更加全面和透彻;整改措施要以原因分析为基础,确保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同时也要注意更好地依靠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等等。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专门会议,集中讨论、归纳、整理了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决定,要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努力在材料中体现出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跨越式的迫切愿望和全面纠正“四风”问题的坚强意志,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即“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做好准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