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22013-07
2013-07-02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本新闻来自:SJC

6月28日上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宋超、副院长孙玮、李双龙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研究生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吴爱军、院长石义彬、国家级教学名师罗以澄教授、副院长单波、强月新、程明、院长助理姚曦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吴爱军书记对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石义彬院长介绍了我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教学特色,打造国际交流品牌项目以及推行“双一”、“双挂”计划的做法和经验。副院长程明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就业、导师配备、培养方案、学风教风等各个方面。他指出,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但学制变动、经费不足、管理僵化等诸多因素也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形成了一定的制约。罗以澄教授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就提高教师学术素养、创新人才培养路径等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宋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建30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武汉大学大气、厚重,学风教风严格、扎实,今天来到武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