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12012-05
2012-05-01

我院学子秦璇、张培琳荣膺2011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

本新闻来自:SJC

“珞珈山路皆龙凤,武大学子尽风云”。426日晚七点,武汉大学“2011十大珞珈风云学子”揭晓暨颁奖晚会在武汉大学人文馆隆重举行,我院2008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秦璇所在的Forward团队、我院20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张培琳荣获“2011十大珞珈风云学子”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教授亲自为他们颁发了奖杯与证书。我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易筱凡也入围了前20,获得提名奖。

 

风起云涌,各有千秋

今年的颁奖晚会,20位候选人按照不同的特点被分为5组依次提名,这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特色。

在“武大品牌”提名奖项中,我院的张培琳、易筱凡成功跻身。

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张培琳在这个环节客串了女主持,她向大家引出了另两位辩论场上的风云人物——易筱凡以及彭飞宇。同时,张培琳也得到了惊喜,那就是由主办方工作人员手绘的一本《小王子》图册。张培琳小时候特别喜欢读《小王子》,“我每隔两三年就会再读一遍,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培琳谈到。

在“他们奔跑在路上”提名奖项中,秦璇所在的FORWARD团队在他们的视频中这样说:“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但追梦的路上,他们都是奔跑的姿态。”

 

十大揭晓,实至名归

随着颁奖晚会接近尾声,十大珞珈风云学子的名单也一一揭晓。

去年的十大珞珈风云学子、我院博士生陈铭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他揭晓的信封里恰好是张培琳的名字。

组委会给张培琳的颁奖词是: 笑颜如花绽放在她的唇角,玉音似水流淌自她的心间。 端庄大气辩论风采,挥洒自如主持姿态。我们惊叹她身上无数的“奇迹”,也感知到她背后独一无二的强大力量——守候梦想,期待光明。张培琳,培植呵护心田间柔软绽放的理想花朵,收获满载精致莹润的美玉。

组委会给Forward 团队的颁奖词是:这是一只少年得志的队伍,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 他们目光如炬,勇敢前行,斩获国际创业大赛冠军、获得国际风投的青睐。成为中国第二个夺魁的大学生团体。珞珈山的梦想感召了他们,他们把武大的名字告诉了全世界。 Forwardfor the world

 

再接再厉,期待未来

“珞珈十大风云学子”评比活动在我校已举办了六年,该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校自强网站承办,面向全校学生,以“他们,引领武大精神”为主旨。该评选通过候选人推荐、初选、50202010等四个阶段的层层筛选,并采取网络投票、大众评委投票和评选组评委打分综合最终评出获奖学生。本活动受到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湖北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持续关注与报道,是武汉大学最为成熟的学生品牌活动之一。

谦逊,诚信 ,笃志,拓新,这是2011年的风云精神。我们始终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地往着自己的目标走去。风云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或许平凡,但执著;他们或许简单,但坚守!正如党委副书记王传中致辞中所说:“风云学子传承的是一种精神,一样的风云,不一样的精彩。一个榜样胜过千言万语,希望通过风云学子的精神与事迹影响、感染、带动所有武大学子”。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