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62012-04
2012-04-26

春暖花开时,“自食其力”始

本新闻来自:SJC

生火、洗菜、烧烤,炊烟袅袅、菜香飘飘。近日,我院2011级硕士新闻班组织全班同学来到马鞍山森林公园自助烧烤。享受春日美景的同时,也彻头彻尾的感受了一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感。

414,在班委的组织策划下,2011级硕士新闻班全体同学集体春游。“上学期由于课业负担大,班级没有组织集体活动。这学期天气转晴、大家课程压力也变小,所以我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大好机会。”班长韦宏情绪激昂,“春光明媚,时不我待,出发!”早上7点,韦宏带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向马鞍山森林公园进发。

虽然,天上偶尔会飘洒下几滴细雨,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的热情。洗菜、生火、烧烤、打球、桌游……山水花草之间,“自食其力”的新闻人自制烧烤新鲜出炉了。“春游有很多选择,最终我们班同学还是决定来烧烤。一方面这里的景色比较好,更重要的是我们能自己动手。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大家一起享受“自食其力”的乐趣,这才是我们追求的。宣传委员胡筱说道。

午餐后,班级同学围坐在一起玩桌游,其乐融融,笑语不断。班级党支部书记韦璐明感慨:“今天上午临时有腾讯公司实习生笔试,我们几个同学笔试后马上赶过来了。班级集体聚会很难得,我们绝对不能错过。这次聚会肯定会是每个同学研究生生活中很美好的记忆。”

“虽然研究生学习压力大,同学之间的相处机会比较少。但是经过这次春游,我们班同学一致决定,只要有机会一定要常常聚会。学习虽然是首要任务,但是也要享受生活。这样的学习生活才是我们现代学生追求的。也希望院里的其他同学能经常出游,即增进感情,又能感受大自然,坚决抵制宅生活,不作学术帝!”尚谨同学向全院同学呼吁。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