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52009-12
2009-12-25

“红枫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我院研究生喜获亚军

本新闻来自:SJC

 

1215日晚630,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红枫”辩论赛总决赛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传中、张澍、雷世富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文学院的相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会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数百师生屏息凝神,共同期待着一场智慧交锋的到来。

本场比赛的辩题是“发展低碳经济对于中国来说是机遇大于风险还是风险大于机遇”。 辩题紧密契合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时代背景,极具现实意义和创新性。比赛双方分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正方)和文学院(反方)。正方的立场是发展低碳经济对于中国机遇大于风险,反方的立场则是发展低碳经济对于中国风险大于机遇。

经过立论、驳辩和盘问三轮碰撞,比赛进入最为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在这一环节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场面激烈但不失幽默。精彩论战不时引发观众热烈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环节后,五位评委经慎重评议,采用现场表决的方式最终决出胜负。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在点评环节,我方辩手的表现得到了诸位评委的充分肯定。纵观此次“红枫杯”辩论赛,从初赛到最终决赛,我院辩论队以出色的组织筹备,优异的现场发挥,良好的赛风赛纪,再次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珞珈新闻学子的傲然风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