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92018-04
2018-04-19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重点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本新闻来自:SJC

4月12日(周四)下午四点半,我院研究生党总支有幸邀请到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闵杰老师到我院开展重点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中,闵老师就党员发展流程、新时期党员同志的义务与要求作了详细讲解,我院研究生党总支成员、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并参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闵杰老师首先从“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对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提出了培养要求,明确了党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应履行的主要职责。其次,闵老师还提到“掌握政策、规范发展”,鼓励要求我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学习新政策、新文件,着重提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的理论学习。接下来,她明确指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展作用;同时,根据《细则》要求,学院发展党员时应遵守“四严标准”,即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要努力从党员发展的源头抓起,培养高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优秀党员。

最后,闵杰老师与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我院研究生同学根据实践中遇到困难和疑惑进行了咨询,闵杰老师一一作出解答,同时,闵杰老师也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展党员事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能作出表率,并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切的欢迎和期盼。

 

(图/文:田兰冰林)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