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32007-06
2007-06-23

新闻与传播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离校须知

本公告来自: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一、离校时间表:

621 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2 考取本院研究生的领取录取通知书
6月23日15:00 院办318教室 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会(2007届本科毕业生领取离校程序单)
6月24日7:30  梅园小操场 学校毕业典礼
6月24日25日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6月24日 14:30-17:30,6月25日 8:00-17:30)
2007年6月25日——2007年7月6日 报到证纠错及改派(随时受理,集中办理)
6月25日下午2:00 人文馆南厅 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了户档托管协议的本科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
6月25日下午2:00 人文馆北厅 与湖北省人才中心签订了户口、档案托管协议和人事代理协议的毕业生,须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一寸免冠照片2张(大头贴无效)、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报到手续。
与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了户口、档案托管协议和人事代理协议的毕业生,须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证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武汉市高校毕业生户档托管协议》或《人事代理协议》及2张一寸黑白相片直接到武汉大学生就业市场武大分市场(人文馆负一楼)毕业生服务窗口办理报到手续,开具《入户介绍信》。
6月30日 毕业生离校
6月28日7月5日  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寄发毕业生档案
7月15日 部分需要参加补考的毕业生离校
二、离校手续内容:
1、6月23日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会上发放《武汉大学2007届普通本科学生离校手续程序单》;
2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程序单》按附件二所列的办公地点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3、办理完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后,到学院学工组领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并盖章;
4、本人到学院112办公室教学干事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5、保管好各类证件,安全顺利离校。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毕业生必须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并离校。留校工作或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也要如期办理离校手续,个人的行李物品妥善学校安排集中安置,也可在学院集中存放以便暑期学生宿舍的调整和维修(录取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无就业报到证)。 毕业生离校车船票,由毕业生本人直接到车船票预售处购买,学校不组织集中购票。毕业生的行李托运由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公司负责组织武昌火车站行包房、邮政局、宅急送工作人员来校直接办理,地点分别设在:文理学部小操场;工学部老体育馆;信息学部老体育馆;医学部学生宿舍新区、第一临床学院,办理时间从6月24日下午开始。四个行李托运点(第一临床学院除外)的安全保卫工作由保卫部负责。毕业生宿舍的公物,一律维持原状,毕业生不得损坏或拆卸。
2、毕业生必须持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统一签发的《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简称《报到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包括用人单位通知的报到时间)到指定的单位报到,凡逾期不报到者,其后果由毕业生本人负责,学校不再负责为其办理派遣手续。毕业生到单位报到时,应及时将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团组织关系等材料交单位人事、组织、共青团部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所附回执应及时加盖单位公章回寄学院。若未及时办理有关手续而导致上述材料过期者,由毕业生个人承担有关责任。
3、毕业生的居民身份证在离校前若有遗失,可到校保卫部各分部办理遗失证明,以供到单位报到时使用。
4、需要办理报到证纠错及改派的同学,请参阅学校毕办《关于2007年普通本科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纠错及改派手续的通知(含2007年暑假)》,详见附件,网络链接(http://www.aoff.whu.edu.cn/jyzd/disp_ggqs.asp?t_id=665)
5如果毕业生因非本人原因被用人单位拒收,应及时向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报告(联系电话:027-68752649),由招生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负责协调解决,也可请当地毕业生调配部门解决,在未得到学校明确意见之前,毕业生不要直接返回学校。
6、毕业生在报到途中应切实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学位证、党团组织关系等证件,谨防遗失。
7、遵守校规校纪,安全、文明离校。禁止聚众喧闹、酗酒、摔酒瓶等不文明现象,对出现严重违纪的学生,根据情节和后果,暂缓派遣或扣发相关证件和档案,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