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12008-04
2008-04-01

单波教授被法国波尔多三大聘为客座教授并讲授跨文化传播课程

本新闻来自:SJC

3130,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单波教授应邀赴法国波尔多三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学活动,并被聘为该校传播学专业的客座教授。单波教授为该校传播学专业的研究生讲授了跨文化传播课程,并在法国组织传播研究的核心机构---组织与传播研究中心的春季学术会议上做了题为“跨文化传播的话语缺失与话语倾斜”的学术报告,引起该院师生们的积极回应和广泛好评。同时,单波教授还与组织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瓦勒莉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洛盖教授举行了工作会谈,达成了加深合作的意向,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形成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在讲学间隙,单波教授与法国著名的跨文化传播研究专家迪里巴勒、德莫尔宫等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访问了法国视听委员会,就法国传媒的社会控制问题采访了该委员会的司法部长Sylvie Clement-Cuzin女士,取得了大量第一手研究资料。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