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2017-10
2017-10-30

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2017秋季学术报告会最新预告

本新闻来自:SJC

主  题:特朗普时代下的美国媒体

主讲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Bill Berkeley

地  点:新闻学院337教室

时  间:10月31日(星期二)14:30-16:30

Bill Berkeley 现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此前就读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法学院。曾担任《纽约时报》国际事务及美国外交政策社论作者,还曾担任《大西洋月刊》驻非洲及中东地区记者十余年。自2010年起,先后受聘于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专授国际新闻课程。著有《坟墓仍未填满》(The Graves Are Not Yet Full)一书,主要探讨非洲的战争与种族屠杀问题,该书被评为《洛杉矶时报》2010年最佳书籍;获“古根海姆学者奖”的资助,伯克利目前正在写作另一本主题关于1979-1981年伊朗人质危机问题的专著。

讲座内容简介:这是调查记者的最好时代。不可否认的是,没有一个总统比特朗普更加妖魔化媒体,不过也没有一个总统比特朗普更能提升媒体记者的地位。那么,特朗普与美国媒体的关系究竟是怎么样的?美国媒体到底是如何报道,又应该如何报道这位新总统呢?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