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12016-12
2016-12-01

长江论坛预告--讲座题目:新媒体语境下的新闻传播教育

本新闻来自:SJC

长江论坛预告
 
 
讲座题目:新媒体语境下的新闻传播教育
 
主讲人: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高晓虹教授
主持人:单波教授
时间:2016年12月2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三楼新报告厅
教授简介

高晓虹,女,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授,主要从事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的教学与研究,主讲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电视新闻学》课程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她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特色国际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模式与创新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传播理论的构建》。所负责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在2005年、2009年、2013年三次获得教育部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她的主要著作有:《电视新闻摄影与编辑》、《国际危机传播》、《大国传播:跨国电视媒体研究》、《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