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92011-06
2011-06-09

70后团队学术交流活动:印度媒体对斯里兰卡受众的影响

本新闻来自:SJC

受“跨文化传播创新研究”70后团队的邀请,斯里兰卡科伦坡大学大众传播系(Department of Mass Media, University of Colombo)高级讲师Sugath Mahinda Senarath 博士将于6月10日(周五)上午9点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其演讲的主题是:印度媒体对斯里兰卡受众的影响(Influence of Indian media over Sri Lankan audiances)。Sugath Mahinda Senarath 博士拥有丰富的跨文化传播经历,可熟练地运用英文、中文进行交流和研究,其从事的科研活动和主要成果详见 http://www.cmb.ac.lk/academic/sripalee/index/Sugath.htm 

届时,“跨文化传播创新研究”70后团队的全体成员(肖珺、司景新、刘学、李加莉、翁子扬、杨嫚,相关信息参见 http://www.icchina.org/html/381/1/ )将加入到现场讨论中,共同探讨跨文化传播研究中的新现象、新问题。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